鸢心缘梦

更文时间不定,主要学校太变态,上十几天才放一两天,作业还超多——此号适合我的姐姐共用,名字是我的,姐姐【梦音璃熠】,我俩开学放假日期一样,但是家里对姐姐管的严,车文是姐姐写的,我不会~

【迪息】都是穿越者(二)

         觉得自己解脱了的赛小息还不知道几个月后,自己会迎来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话说,他会不会伤心呢?我这样会不会不太好,玩弄他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步入发情期请假在家里躺着的赛小息再次想到了迪恩,他喜欢的那个人,可惜见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橙子的清香在房间内飘荡,赛小息是独居,母亲早逝,父亲出差了,家里只有他一个人,所以他就放任信息素泄露了,反正他都打过抑制剂了。

       手机响了起来,是阿铁打,赛小息的铁哥们“小息,你现在是在家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不然呢?”赛小息没好气的道,打扰了他的好梦。

       阿铁打习惯了赛小息一不爽就损人的性格,无所谓的跳过了赛小息的这句话“今天你不在,你是不知道,我们班来了一个转学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铁打,你干嘛呢?”卡璐璐的声音传了出来,今天是她和阿铁打值日。

       “呐,剩下的交给你了。”卡璐璐夺过阿铁打的手机,“小息,那个转学生真的是超帅,他好像认识你诶。”

       认识我?赛小息有些疑惑,问道“他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迪恩。”

       赛小息挂了电话,迪恩,会是他吗?随后,赛小息又否定了这个猜测,怎么可能,他又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在赛小息回到学校之前,他就是这么认为的,直到他走进教室,看到自己一直空着的同桌坐了一个人,一个他极为熟悉的人,迪恩!

       迪恩笑了笑,朝他招了招手“小息,好久不见,没网了我吧?”

       赛小息僵硬的道“当然没忘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能见到迪恩,他喜欢的人,赛小息是高兴的,但是,他知道,他的好日子,要到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赛小息坐到自己的座位上,小心翼翼的问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迪恩揉着赛小息的发丝“我也是穿越者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迪恩的气息在赛小息耳边缠绕,赛小息的耳畔很快就涨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迪恩对这一效果很是满意“高阶橘子味的omega,还有两星期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星期,指的是什么,赛小息自然明白,他现在还没成年,距离他十八岁生日,还有两个星期,依着迪恩的性子,一旦他成年,估计就要迫不及待的标记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赛小息无奈接受了这个现实,毕竟迪恩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他是清楚的。

       赛小息转头看向迪恩,泛着星光的橙色眼眸眨着“那你的信息素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拜拜。”迪恩笑着道,然后看着赛小息一个又一个的猜测。

       真可爱,不愧是他的omgea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两个星期,有点长呢,真期待宝贝成年的那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息,你还说你们不认识?”卡璐璐从办公室回来,打趣道,“这都聊上了,昨天你还说你不认识迪恩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卡璐璐本意只是打趣一下,但却让气氛陷入了尴尬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迪恩嗯了一声,赛小息连忙哄他,他可不想在成年之前就做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认识我,宝贝,等会去了,解释一下?”迪恩笑的意味不明,赛小息却有些想哭,他就不应该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等放学,迪恩任由赛小息带着自己回到他家,然后,迪恩自己做主,把赛小息拉到了他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虽然还没成年,不能太刺激,但浅尝一下,还是可以的哦,宝贝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