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心缘梦

更文时间不定,主要学校太变态,上十几天才放一两天,作业还超多——此号适合我的姐姐共用,名字是我的,姐姐【梦音璃熠】,我俩开学放假日期一样,但是家里对姐姐管的严,车文是姐姐写的,我不会~

【米息】永远的信任(一)

  我给予你,闭上眼睛,捂住耳朵的信任,只要你说,我就相信。——米瑞斯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浩浩茫茫的宇宙,一艘银色的飞船正在飞行着,飞船上,灯光微微的亮着,偶尔听见巡逻的士兵轻微的脚步声,此外在没有其他的声音。

  SPT小队,队长赛小息的房间,橙发少年侧着身子,看起来像是已经熟睡。

  门外走廊,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,又渐行渐远,床上的少年睁开了双眼,金色的瞳孔在黑暗中显得极为美丽。

  赛小息蹑手蹑脚的下了床,打开窗户,回头看了一眼睡在自己一旁的红色小精灵,转眼消失。

  待赛小息离开后,精灵也睁开了眼,看着再一次禁闭的窗口,眸光暗色。

  赛小息最近有点不对劲,准确来说,是从那个叫丁琳的新赛尔来了之后,自家主人就变得不对劲了。

  哪里不对劲,小米也说不出来,在平日里做任务时,看起来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,但是,在以前,赛小息可绝对不会半夜溜出赛尔号。

  房间内,一道红光闪过,米瑞斯坐在赛小息的床上,默默的等待赛小息回来,他并不会去怀疑什么,也不愿意去跟踪他的主人,尽管他有那个能力,他相信他的主人,总有一天,他一定会知道的。

  欧比,首领办公室,赛小息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这里。

  “迪恩,你怎么在这里?”在看到办公室里还有第三个人时,赛小息问道。

  迪恩挑眉看向他“我是欧比四魔将之首,来给首领汇报工作,出现在这里不是理所当然吗,但是你,赛尔号的小队长来这里做什么?”

  “我做什么与你有关吗?”赛小息丝毫没有理会迪恩的话,自顾自的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,闭目养息。

  迪恩也不在说话,毕竟自家老大都没有说什么。

  不出多时,办公室内又多了一个人——赛小息的养父——赛大息。

  “老爸,你来了!”察觉自己老爸已经到了,赛小息睁开了眼,然后瞥了一眼还坐在旁边的迪恩“你为什么还不走?还呆这里干嘛?”

  语气非常不好,虽然又看向一直没说话的NEO“他怎么还不走?”

  “咳咳。”NEO咳了一声,将赛大息拉到自己旁边,指了指迪恩“不用管他,先说说那个丁琳吧。”

  提到丁琳,赛小息金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杀意“她,呵,也不知道用的什么方法,现在除了阿铁打,卡璐璐,贾斯汀还有战神联盟他们,都已经被迷的不知道方向了。”

  赛小息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嘲讽,这还只是开始,他知道,不用多久,就连阿铁打他们也会被丁琳“策反”,除了贾斯汀。

  丁琳来到赛尔号不到一年的时间,赛尔号战神联盟突然进攻欧比,最后所有人都被击杀,他也是那时候才知道,自己竟然是NEO制造出来的,而自家老爸和自己的制造者曾经是一对爱人。

  赛小息本人也被陷害,除了贾斯汀和自己的精灵,竟无人相信自己,赛小息上一次到死也没有再见小米一面。

  ‘小米’赛小息眸色黯然,不知道他死后,小米怎么样了,他会相信自己吗?

  后来赛小息重生,就找到了NEO,然后才发现,重生的不止一个。

  没在管迪恩,几人按照上一世的轨迹,拟订了计划。

  时间已经不早了,赛小息告了辞,离开了欧比。

  赛小息房间,米瑞斯默不作声的做了将近两个小时,察觉到熟悉的气息正在接近,他又化回小米的模样。

  赛小息的金眸扫视了一眼房间,在米瑞斯刚刚做过的地方坐了下去,眸色一闪,还有余温。

  赛小息的目光看向了正在装作熟睡的小米,走到了他旁边,呢喃出声“小米,我不会让他们伤到你的。”

  一切如常,赛小息白天照常出任务,夜晚去欧比,无人发现异常,只不过是赛小息逐渐与众人拉开了距离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