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心缘梦

更文时间不定,主要学校太变态,上十几天才放一两天,作业还超多——此号适合我的姐姐共用,名字是我的,姐姐【梦音璃熠】,我俩开学放假日期一样,但是家里对姐姐管的严,车文是姐姐写的,我不会~

【零熠】来自星星的你(三)

  黑色的轿车载着两人穿过茫茫的夜色,在远郊外的一处别墅停了下来。

  这里有梧桐,有枫叶,有扶桑,紫罗兰,勿忘我……有的绽放花骨朵,有的正值盛时,有的还在浅眠当中。

  欧阳零将矮了他一个头的星星从车中抱了下来,洛小熠没有反抗,被抱上了二楼的卧室。

  洛小熠被欧阳零轻轻放到了床上,他看到欧阳零半蹲了下来与他双目平视。

  “熠儿~”洛小熠听到欧阳零这样叫自己。

 “嗯,零零,我在。”

  那一瞬间的感觉很难描述,洛小熠只觉得期待了很久的事情将要降临,满心的喜悦,还有一点点危险的感觉。

  欧阳零不知何时俯身凑了上来,温热的气息洒在脸庞上。

  洛小熠听见欧阳零在他耳边说: “小星星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他是怎么回答的呢?

      好像是“我一直都是你的星星啊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一次,洛小熠陪了欧阳零一年。

  然后在次年春日,樱花盛开的季节里,回归了星际。

  同一年的冬季,在漫天大雪中,身穿蓝色衣服的星星抱着一个小婴儿漫步走来。

  他走进了欧阳零的公司,对着前台人员道:“我找欧阳零,麻烦告诉他〈有星火从天际来,在最初相遇的地方。〉”

  梧桐树林中,白雪落在枝头,满林入目皆是银色。

  欧阳零踩在白雪上,奔向初遇的地方,那张他曾经躺过的长椅上,此时坐了五个人各具风采。

  “你就是欧阳零?”东方末问道。

  “是!”欧阳零回答,他看到东方末举起了拳头,又在其他几个人的劝说中放下。

  紫色衣服的女孩站了起来“先说正事,我们可以逗留的时间可不长。”

  蓝色衣服的少年点了点头,走上前一步,将手中的婴儿递给欧阳零“我叫凯风小熠的发小,我们都是小熠的队友。”

  “百诺。”

  “蓝天画,画画的画。”

  “我叫子耀。”

  “东方末。”

  欧阳零接过了婴儿,手腕上的星印一闪一闪的 :“熠儿呢?”

  “我们也不知道。”子耀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  蓝天画接过话茬:“小熠队长留下这个孩子后,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。”

  凯风:“他嘱咐我们要将孩子送到你的这里,让你照顾他,他现在还没有名字,至于小熠去了哪里,我们没有人知道,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。”

  欧阳零的眼眸沉了沉,这是他和他的孩子吗?

  凯风他们不知何时已经离开了,欧阳零一直抱着孩子站在原地,直到一片冬雪落在肩头,他才将孩子抱紧,离开了这里。

  欧阳零给孩子取名“思穆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父亲,爸爸还没回来吗?”小思穆仰头看着欧阳零。

  星星一出生便是有灵智的,所以小思穆一直知道自己有两个父亲,也知道生育他的那一个父亲为什么离开,但他没有和任何人说,他不想让他们担心,爸爸同样也不想,所以才会留下他后不辞而别。

  欧阳零将他抱了起来,小思穆长的和洛小熠一般无二,但性格确实像极了欧阳零。

  “一定会回来的。”欧阳零说道他一定会等他回来的,和他们的孩子一起等待。

  小思穆点了点头,依偎在父亲的怀抱里:“父亲,我们快走吧,凯风叔叔他们应该在等着了!”

  凯风他们这五年时常回来看望小思穆和欧阳零的关系,也不像初见时那样紧张了。

  今天早晨他们传了消息,要他们到梧桐林中的长椅那里去。

  欧阳零抱着小思穆进了梧桐林,一路上寂寥无声,既无人声,也无鸟语。

  他将小思穆放到了地面上,牵起他的手,向森林深处走去。

  周围的一切都在看到林中那抹红色的身影之时,消散在天地之间,眼中便只有那一人。

  欧阳零快步向前,牵住了他的手,他怕这是一场梦。

  “我叫洛小熠,是星使,你是我的星凌吗?这是我们的小星星吗?”

  『星使』星空使者

  『星凌』星星的伴侣

  “是,我是,孩子叫思穆。”

  欧阳零将洛小熠紧紧抱在怀中,汲取着熟悉的气息。

  洛小熠任由他抱着,任由他亲吻,他们确实分开太久了。

  热吻中,洛小熠的一双星眸看着欧阳零“零零,这一次我不会再离开了。”

  不会再离开了,永远陪在你和孩子身边。

  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