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心缘梦

更文时间不定,主要学校太变态,上十几天才放一两天,作业还超多——此号适合我的姐姐共用,名字是我的,姐姐【梦音璃熠】,我俩开学放假日期一样,但是家里对姐姐管的严,车文是姐姐写的,我不会~

【零熠】来自星星的你(二)

  星星跟着少年回到了他的家,坐在沙发上看着少年在厨房里忙忙碌碌。

  名叫“念星”的翠鸟,从打开的笼子里飞了出来,落在星星的肩头。

  星星惊奇的看着它:“是你呀,你一直跟着零零吗?”

  看到翠鸟点头,星星开心起来,虽然他在见到少年后就一直很开心。

  “它叫念星。”少年从厨房中走了出来,坐在星星旁边。

  “为什么要叫念星?”星星侧头看着他,“是思念我吗?”

  少年抬手放在星星柔软的发丝上,轻轻的“嗯”一声。

  星星将他的手拿了下来,放在自己面前细细打量,他看见自己曾经亲吻过的地方,留下了一颗极小的星星。

  星星开心地指着小星星“看,我们的小星星!”

  “你好像很开心?”

  “对呀,见到零零就很开心。”

  星星天真无邪,不谙世事,少年只想把他珍藏起来。

  星星笑着,疑惑着,看向不说话的少年,少年也笑着看着他。

  少年开始教星星认识这个世界,教他辨别情感与善恶。

  星星学的很认真,也很快,他不喜欢和人接触,少年是他唯一一个例外。

  当冬天的第一场雪落下,星星又一次吻了少年,如同当年一样,消散在白雪世界中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少年再一次见到星星时,他已经23岁了。

  那天,欧阳零正在公司开会,忽然听到一阵歌声,是星星的声音,他看向声音的来源处,是一个女经理的手机铃声,忘了关静音。

  员工们都认为他会生气,毕竟他一直都是那么的不近人情,然而欧阳零没有,他只是问道:“那是谁的歌?”尽管语气还是冷冰冰。

   “洛小熠。”

  欧阳零得到了答案,散了会,回到办公室,订了一张演唱会的票。

  到了夜里,一颗颗明星挂在空中,欧阳零并不在意去看,他的眼中,只有他的星星。

  这是个春日的星夜,夜风中还带着丝丝的凉意。

  欧阳零入了场,找到自己的座位,静静的注视着星星,聆听星语。

  他觉得星星似乎也看向了他。

  演出快结束了,欧阳零先一步找到了星星的化妆间,静静的等候着。

  等星星回来后,便把它抱到了自己腿上。

  洛小熠惊了一瞬,在反应过来后,抬头看着他:“好久不见,零零。”

  欧阳零想要说些什么,却被洛小熠笑着开了口:“现在还不是时候哦,人太多了。”

  “那到我那里去吧,那里没有别人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